Tuesday, May 11, 2010

如果我...

刚刚上网的时候...本来以为只是要回复一些email就要回了,但自己却情不自禁地去看了她的Facebook Profile。那知看了...心里又开始乱了...因为看到了那张唯一的照片。但我一直跟自己说:“冠雄...这不管你的事,不要再想了!”但我...唉......

看到她有on msn,好想和她聊...但不知为什么缺乏了勇气...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去了...同一时刻,她在msn叫我了...问我最近还好吗,其实我想说不是很好...很想念她,但为了不想让她担心或让她再次像上次那样,就只说ok罢了...但是我也是一样不知道要说些什么,连她都说我怎么那么少话去了...只是一直在道歉...但很欣慰的是她给我的问候和关心。

已经是第11天了...我还是放不下。我尝试回到还未认识她的生活...但却过得很无奈,像似少了些东西...一开始虽然有和她聊,但一聊到她要和他男朋友要去约会的时候,我就开始很辛苦了...听着自己喜欢的人要和别人去约会,难受极了...但我尝试跟自己说:“这不管你的事...这不管你的事,快忘了吧!”

这一段时间内,我都找了她的朋友和我自己的朋友谈...她的朋友对我说,如果你很辛苦的话,可以暂时躲避她一阵子,至到你忘了她为止...或者选择等她,但也可能等不到...不然就是直接去问:

“如果我等你的话,你还会接受我吗?”

这一句听起来容易,但我却跟她朋友说我不能...因为我没有勇气,我没有勇气去接受...如果她说‘不’呢?...后来她朋友就叫我好好的去想一想,那时我的心真的乱透了!过后我的两个好朋友跟我说的话令我更无法平静了...其中一个和我说:“就算你等到她们分手了,她也未必会选你!”另一个问:“你等她的话如同等于你就像个坏人,一直等她们分手分手而已...而且你要她是为了什么?”

给了他们这样问我,我只想答这一句:“我只想和她在一起”...但他们一定会说:“这样的话做朋友不就可以了吧?如果她已经找到了幸福的话。”结果我什么都说不出...我很想等她...但我不知道怎么做...又告诉自己她已经找到她的幸福了...又何必再去呢!?你就祝福她不就算了吗!?很矛盾吧!?但我真的很乱...真的很乱...很无奈...很难受...啊啊啊啊啊!!!

在这时候,听着黄小琥的‘不只是朋友’...[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好像唱这首歌给她听...但我觉得应该没有什么机会了吧...

听着听着 ...我又想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