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记忆 . 思念

记忆 . 思念

今天在用着午餐的时候,看着我最喜爱吃的菜,但是我却发呆的看着它,毫无胃口的我只是一直的坐着...至到我弟弟也开口叫我吃饭了...我才不自然地吃完这顿饭了...

很无奈...虽然心情已经平复了...但记忆中不断有些东西一直缠扰着我...我不敢讲是因为她,但我不能否认......啊~!!!虽然还有联络,但却无法回到发生事情之前那样好聊了...她问我说就当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吧...我也希望能,但我脑海里的记忆不能...咳......

记忆...一般语言也不能表达的一种的恩赐...但对我来说,记忆是痛苦的...每当一想起某些事情的时候,也许你会伤心,也许你会快乐...但我们总对我们的记忆做不了选择。若可以的话,我相信很多人都想把令人不愉快的记忆给删除掉...但我们却不能像手提电话那样接受了某些快乐或伤心的信息,能很确定的保存着或删除掉...那时多么的可悲...

也许你会对我说“你可不可以积极一点,乐观一点”,对于你们来说,也许我是个悲观的人,但又何尝我不想乐观呢!?有谁希望不好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呢!?

对!的确某些事情会让我们变得更加成熟...但是记忆里的痛苦确是不能那么容易就除去的...它可能会被慢慢遗忘...但它却会在某些时候你会发现它还是很明确的存在在你脑海中...以前我不想回家时因为不想听见妈妈在家里吵闹...但这个星期里,我不想回家的理由却不是因为这个...而是当我回到家进会自己的房间静下来的时候...那种思念的记忆又会再次浮现在我脑海里了...

我...突然找回那一首她曾经在一次的歌唱比赛所唱的蔡建雅的‘思念’来听...我还记得你在台上说过,思念是你在想念她的时候,你不会给她知道...

要风筝自由,脆剪断了线,
让她往蓝天空,随风而飞,
越飞越高 直到看不见,
像电影里的画面...

这样也许能让我好过一些,
把你当作风筝 随风而飞,
哦 飞到哪里我无所谓,
我剪短了线 不再对你怀念...

爱 ,总是让人心碎让 我无法入睡...
我又忍不住 走进了房间...
我闭上了言... 又被思念包围...
又被思念包围...

我也希望自己能办得到,当我在思念你的时候...我不会让你知道,也许这样你和我都可能会好过一些...

记忆也许是美好的...但当加上了思念后的记忆,不懂...它是否还是那么的美好呢...? 也许我会在她的记忆里慢慢的消失,但只要有珍惜就可以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