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出错,开口

今天是我第二天到上班,糟透了 . . . 我还以为专注于工作就能很快忘记一切,但原来没那么那么简单 . . . 今天的情绪很乱,前辈又没有在,果然在这种状况下真的出错了,我既然连续印错几十张的纸,竟然没有留意到 . . . 结果就被老板骂了 . . .

咳 . . . 第二天就这样了,不懂明天还能得了 . . .
我快不行了,但这是带着别人的名誉去做的,死都不可以放弃 . . . 不然,我就真的完了 . . . 咳 . . .

我好想像回以前拿样和她有说有笑的,这样至少还能比现在好过 . . . 好想再次和她聊天,即使她有男朋友也好,我只想和她聊天,即使怎样都好 . . .

但我不懂怎么开口,不懂该说些什么 . . . 也许她可能已经没有话和我聊了 . . . 咳 . . . . . . 反正都是我每次自己主动地啦 . . . 想要别人来找我,我看 . . . 算了吧 . . .还是自己讲吧 . . .要问什么呢?怎样的说比较好呢?咳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