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14

逆境化为的力量

近期我觉得自己已经是去到了极限了。 妈妈的精神犹豫已经开始恶化,虽然平时还好,但一旦接触问题时是会钻牛角尖。 而且我们全家的沟通上都出现问题,讲不到几句就会吵架。 最可怕的就是无中生有…… 了解我背景的人都知道七年前家变导致了现在的我们。 不想再埋怨但这种纠结慢慢的把家人的精神和意志削弱。。。 这也是原因我无法再去想有和别的女生交往的念头。。 近期认识到一位同事的朋友,她人很好,常做善事,很勤劳,读着书却还能拼自己的生意。 看着她却有无限的自卑感,喜欢却不敢行动,只能把遗憾写在这里。。 时常关注她的状况,尝试沟通却感到自己没自信,也不懂怎么聊。。 不知不觉我又再犯了不该犯的错,就是让自己走进别人的世界。。 我要克服,我一定要克服!! 过两天就要去申请登记自己的公司。 虽然很突然,完全没有计划下,就做这打算。。 在外面接到的Project也面对挑战,而是前所未有的。 但我一定要克服!! 我入行销售有一年,发觉很多很成功很优秀的人, 他们的过去是经过很苦很糟的逆境。 导致我有这种的潜意识,我觉得人有时候需要透过逆境来打照,逼出他的潜能。 但也必须要有很强烈的热诚和坚持,同时也要吞得下所遇到的苦。 苦每人都会有,但吃不吃得下也是看各人。 老实说我吃不下,但现在不学吃,还有更多的苦还要吃!! 所以我一定要学吃,无论多苦都要吞下。 不需要告诉别人,没人会懂只有自己会懂。 我需要力量!如果这些苦,现在的逆境可以给我力量, 给我面对孤独,面对任何难题,胜过任何敌人的力量, 我要这力量!我一定要!我要变强!! 就算是孤独一辈子,那也不理了! 我已经受够了! 我要力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